每年的這個時間 都會有特別多的感觸
百感交集
開心 期待 幸福 悲痛 悔意 樣樣有
記性太好 未必是好事 但是也肯定不是壞事
至少 我擁有一些美好的記憶
忘了 就真的太可惜


又是今天
五年 七年
時間不等人 飛快地流逝
當我還來不及珍惜現在 今天已經變成明天

我站在聖淘沙對面 一轉眼 發覺魚尾獅不見了 被現實遮蓋了
沒辦法不覺得失落
因為懷念可以頭靠著欄杆遠望它的日子
嚮往著那遙不可及的地方

可是當我們有能力了
你已經悄悄離開

聖誕快到了 我還是一樣 每年一定要去同一個地方
延續那些美好回憶
但是 身邊有了个他 和我一起增加甜蜜回憶

我還是會繼續完成我們的願望和諾言
我還是會珍惜一切 不會忘記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