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金鈴使壞 劉三好不是對手
今天遇到了真人版金鈴 給我一個措手不及
當然 不是說我像三好這麼善良完美

沒想到 人 可以那麼奸詐
幹完壞事 還可以理直氣壯地解釋自己 把自己變成受害者
說我們誤會他 冤枉他 希望可以說清楚
說清楚 我還以為是個兩方面的東西
我聽了解釋 你聽我建議
並不是 只有他說的份

認為全世界對不起他 誤會他
可是如果全世界誤會你 會不會是因為你做了些甚麼讓人這樣認為?

如果說 反省了很久都不明白自己問題出在那裡
那是不是你人格真的有問題?

我還是認為 人 最重要腳踏實地
真誠地對待別人 真心地做每一件事
對得起自己 也等於對別人好

做好事 不必太刻意
不是一直要別人看見 也不是一味追求回報

不過
你應該也不會明白

AND PLEASE STOP PUTTING WORDS IN MY MOU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