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以前的照片 回想起幾年前的事 真的浪費了很多時間

以前甚麼事都自己操心 問題如果不自己解決 就沒人可以幫上忙

可是自己放了那麼多effort  有人卻一直認為是自己的功勞

有人在我背後欺騙 可我一直蒙在鼓裡 還大膽叫妹妹別告訴我

我和妹妹感情十分好 當然她會為我好

知道結束的那一刻 有人還是覺得自己沒錯

可是也算了 奇怪的事我不生氣不傷心  一點感覺的沒有

過後 有人還對別人說 是我有問題

hello 請問你懂不懂甚麼是檢討?

 

曾經 有人問我甚麼是成熟穩重 我不懂怎麼回答

現在懂了

成熟穩重 不是一朝一夕 不是能特意裝出來的

它 是歷練

 

對呀 他一定會做的比較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