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是特別的一年. 

剛剛經過ubi,回想到這半年來常去的driving centre, 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覺. 
當初為的,就是不想他那麼辛苦的當司機, 我覺得我應該為他做些什麼. 
他不懂我學車的原因, 可是他一直都十分支持我 鼓勵我 
對 說得出 做得到 成功了 
他毫不猶豫地讓我駕他的車 不是每個男人都那麼大方 
不夠我就有點不爭氣 還發脾氣 
但他從來都不會怪我 

2013.5.11
他說天氣好 該上山頂看看 我沒懷疑什麼 
他很難得的執著 要坐在我們以前坐過的位子 還可愛地逼我許願 
多疑的我 竟然沒懷疑什麼 
在那一刻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總相信 成功一定靠努力 除了愛情以外 
常覺得自己有可能沒辦法幸福 不期待什麼 
可是竟然被我遇到了我想要的那個他 
一個成熟穩重 能照顧我的他 

2013年 我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真的要珍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