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人常說,女人無才便是德,我真是不敢認同
有個朋友,年紀輕輕,但對社會新聞樣樣不知,也毫不關心
但一有人談起社會時事,她卻認為自己什麼都懂,說一些無關痛癢,無知的看法

曾經她想和我合作,開一間公司,幸好拒絕了
原來她對她所謂的夢想一無所知,把事情想得過分簡單
坦白說,還沒遇過這樣的一個人
只懂發白日夢,完全活在自己世界裡,這年代竟然還有這樣的年輕人
以為自己聰明過人 但什麼都不懂,無知得好笑

她告訴我 她不懂得看華文,我呆了
看到她天天在臉書上文法全錯的英文,我更加無語
你,不是個教育工作者嗎? 怎麼自己母語也不會看?

自滿自信也不是這樣子的
希望她能好好反省 別誤人子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