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八卦新聞 看到了有關前女歌手蔣雅文的新聞 
好奇之下 在Google search了一下 發現這位曾經在香港人口中那位夢中情人已經移民去了台灣 
她現在過著自己嚮往的生活 放下了榮耀 放下了身分地位 
在那靜靜的花蓮開了間小店 
the story

如果是我 就沒有那樣的勇氣 
放下親人朋友 放下對金錢的執著
沒辦法 可能因為真的太多的負擔
所以看到了她的故事 我不禁嘆歎氣 不禁question自己
我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是天天受氣 天天戴著假面具
還是可以做自己 自由自在?

真的累了 可是也沒辦法停下來 有點看不起自己的懦弱
怎麼我忘了怎麼快樂

我 到底在幹嘛
夢想..在那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