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最近煲港劇《女人俱樂部》 女主角本來很幸福 老公愛她
但是除了場意外 老公就這樣沒了 當然 很drama

可以說自己杞人憂天 常常害怕自己愛的人忽然消失

度蜜月去了台灣 在宜蘭文化中心看到了pick&collect
賣的是手工指紋項鍊 當時想了很久 他看到了 立刻幫我決定買下來
獨一無二 我們的指紋疊在一起 永不分開

曾幾何時 我也是那麼浪漫
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 從此以後不敢太浪漫 慢慢也忘了怎麼浪漫
當然 受苦的 就是現在的他

從來沒有人 可以讓我放心信任 在他身邊 我可以像個小孩撒撒嬌
為我付出很多 但又從來不計較
他和我 等了很久 才遇到對的人
幸福 真的得來不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