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k2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g2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3 preset

過了有十年 和媽咪再去居士林
一到大門 那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湧了出來 鼻子好酸
我曾經站在佛像前誠心跪拜 希望有一天 他能開開心心地活著
每每到居士林 想的就是他 心裏也只希望他能康復 幸福地活下去 

上了初院 過了段頹廢的日子 媽咪為了要我開心起來 就帶我去居士林
那時眼裏什麼的看不到 生活只有一片黑
但是和媽咪走的那段路 卻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 
也是那一刻 才發覺自己那麼愚蠢 才發覺世界上 真的只有媽媽好

今天和那時一樣 天藍藍的 只要一到居士林 就會感覺到一種平靜 
微風像是對著我說 什麼都沒關係 我安全的很
他 也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那種感覺好強烈 

感觸 因為過了十多年
那時的我 從來沒想到 事情會這樣結束 

是好?是壞? 還是 釋懷?

居士林 對我意義真的很重大 
它是個避風港 也是讓我得到人生最大領悟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