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感覺怪怪的 又開心 又悶悶的
和餅一起去走走 開始不知道該去那兒
最後 還是同一個地方 緬懷過去

從來沒和你慶祝過生日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能說上
唯有的回憶 就是那一天的約會
tampines, bugis swensen, tiong bahru, sentosa
一天內 去了很多地方 走了很多路
可是忘了花了多少時間 因為太過開心幸福
煩惱都拋在腦後

為何現在的我 還是放不下
你悄悄地放棄了 離開了
我一直撐著 因為我們曾說過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我不想放棄 我想幫助需要的小孩 我不想他們和你一樣
可是真的有心無力 好累
其實只怪自己虛榮心作祟 想要爭取更多

我真的很累

我也不知道 家在那裏
今天回家 不想再走
我到底怎麼了

快樂在那裏…

